CiBmall Game Foru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6|回复: 3

武林 【幫會】 系列活動說明!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8

帖子

19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4
发表于 2017-10-24 15: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幫會副本

天下第一擂台賽 – 武宗降臨


  玩家進入武林打拼了一段時間,武學造詣一定也有了一些根柢,現在該是各位武學師父驗收各位成果的時候了!不過武學師父們不願意單打獨鬥佔各位便宜,特地允許各位以幫會成員組隊為單位,來向師父們挑戰喔,這場名為「天下第一擂台賽」的高手對決,究竟誰才是真正的武學宗師?!

*        比賽目的:培養幫會成員之向心力,同時取得「武學宗師」稱號以及免費商城的古錢!
         
*        報名資格:同幫會的玩家均有資格參加「武學宗師」幫會副本任務。
         
*        報名NPC:請向大都城內的「會場書記」辦理登記。(請多包涵他的對岸口音,他只是來打工滴)
         
*        報名方式:請同幫會的玩家先行在報名前先行組隊,組隊人數2~6人皆可。組隊完成之後就能向會場書記登記進場囉!
         
*        次數限制:
         既名為幫會副本,當然限定一個幫會一天僅能參加一次,同時一名幫會成員一天可挑戰一次。而每場挑戰的時間為三小時。
         
*        參賽師父:
         
參加「武學宗師」副本的師父,分別有刀劍系、拳爪系以及槍棍系等三系,每系中都有六位傳授該系武學的師父等著玩家來挑戰。

師父武學
師父名稱
師父等級
掉落主材料之所屬披風
刀劍系
刀劍師父
35
寧神氅
刀俠詹虹
50
傲氣護披
施亦道
70
火神氅
刀尊無情
80
血影披風
劍神燕飛
100
雪雁披風
天刀柳預
120
映寒披甲
拳爪系
拳腳師父
35
寧神氅
破無心
50
傲氣護披
楊歸一
70
火神氅
太極門孫寶
80
血影披風
歐陽紫嵐
100
雪雁披風
武宗定禪
120
映寒披甲
槍棍系
槍棍師父
35
寧神氅
秋舞蝶
50
傲氣護披
雲沐子
70
火神氅
神槍李昊
80
血影披風
闇獄棍羅秀
100
雪雁披風
槍聖龍心
120
映寒披甲

*        比賽流程:
         
STEP1 請先組隊
想要參加這場幫會副本的玩家,不論如何請先謹守一個原則,那就是「組隊」,而且必須是同一個幫會的成員組隊喔!!


◆組隊之後再去找「會場書記」,不然他會不高興滴。

        
STEP2 對岸同胞
組隊完成後,就快到大都城內找「會場書記」報名,進入會場進行比賽後,他會讓隊長選擇要挑戰刀劍、拳爪或是槍棍系的師父,選擇終了之後即開始挑戰!



◆三系的師父正在擂台上面候教,有膽的就按下「確定」吧!

        
STEP3 進場待命
比賽的規則是六名師父將會輪番上陣,一次出現一位和玩家們對戰,擊敗之後之後才會出現下一個,每位師父被擊退時,都會掉出黃裝披風的主要材料給一位玩家,而每擊敗第二、四、六位師父的時候,還能獲得不同的獎勵喔!



◆這位刀劍師父是刀劍系的第一為參賽師父,想拿古錢先過他這關!

STEP4 過關斬將
這一階段就是不斷地想辦法擊敗師父們!每次出現的師父將會比之前那位等級高上許多,因此玩家最好預做周詳戰術與準備。



◆挑戰到第三位師父的時候,等級不高血不厚攻防不強的人可千萬別繼續撐下去!

STEP5 三十六計
若是打不過接踵而至的高強師父的話,玩家可以隨時與「會場書記」對話,離開比賽場地,不過這麼一來,就算玩家挑戰失敗囉!在此建議玩家,可以在擊敗偶數師父(二、四、六位)並獲得獎勵之後,再選擇離場,這樣才不會人財兩失啊~呵呵。



◆每擊敗偶數師父都會獲得額外獎勵,大家繼續加油!


◆武學宗師不是叫假的,我們可是擊敗了所有師父才能獲得這項殊榮喔!

*        比賽獎勵: 以下就是擊敗師父之後的各項獎勵,請玩家不要錯過!

師父名稱
師父等級
掉落主材料之所屬披風
其他獎勵
備註
第一位師父
35
寧神氅


第二位師父
50
傲氣護披
可得到10枚古錢以及
受封「名不虛傳」稱號維持一天
建議組隊六人30級以上
第三位師父
70
火神氅


第四位師父
80
血影披風
可得到30枚古錢以及
受封「名動江湖」稱號維持兩天
建議組隊六人65級以上
第五位師父
100
雪雁披風


第六位師父
120
映寒披甲
可得到50枚古錢以及
受封「武學宗師」稱號維持三天
建議組隊六人95級以上



30

主题

38

帖子

19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5: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幫會闖關賽-武林幻境

   武林幻境是武林中的「七大不思議」之一,神秘至極,無緣得見者眾,而真正見過者,亦多無法逃出生天,向世人陳述其中詳情。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世上總是有這麼一群毅力驚人的冒險者,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與人命損失之後,終於尋訪到了武林幻境的真正所在,並進去一探究竟!現在,你也可以和幫會中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前往武林幻境,並取得其中珍貴無比的秘寶喔,趕快加入尋訪幻境的行列吧!

*        比賽目的:培養幫會成員之向心力,同時取得超正的眾多獎賞!
         
*        報名資格:需要二級以上幫會才可以挑戰,符合資格的幫會玩家均有資格參加「武林幻境」幫會闖關賽!
         
*        報名NPC:請向大都城內的「幻境探索者」辦理登記。
         
*        報名費用:想要進入武林幻境是有代價滴!需要幫會本身及參賽成員都交一筆報名費,方可供玩家進入闖關!
         
* 幫會:        每個想要參加闖關賽的幫會,必須事先繳交20兩的開場費,繳交同時將由幫會金庫中扣除。
* 成員:        每位欲參加闖關賽的幫會成員,每次進入前都必須繳交20貫的入場費。
         
*        闖關規則:
         
一個幫會每周僅能參加一次
每個分流在同一個時段內,只能讓一個幫會挑戰「幫會闖關賽」。
進入之後,在該場景每10秒會根據玩家等級給予一次修行值與經驗值。
「幫會闖關賽」顧名思義,就是要玩家共同努力闖關,第一次試辦「幫會闖關賽」時,將會先開放到第六關,未來還有更困難的關卡等著各位大俠挑戰。
每通過一關,當時在幻境內的幫會成員,就可以得到「幻境寶袋1個」的領取資格,挑戰「武林幻境」完成之後所有玩家將會被傳回大都,此時可向「幻境探索者」兌換玩家所累積的「幻境寶袋」,裡頭將會有製作披風的各種材料以及稀世珍貴的戒指唷!!
         
*        關卡簡介:
         
STAGE1 幻境守護者
  甫一進入「武林幻境」,幫會成員們將會看到幻境之門的守護者:千年玄龜,大家必須合力擊倒千年玄龜之後,才可以打開通往「武林幻境」的神祕大門喔!
*過關條件:擊敗千年玄龜。


◆千年玄龜既然稱做「千年」玄龜,一定有他的道理。

        
STAGE2 攔路精靈
  進入幻境之後的冒險者,遇到的第一個困難就是阻擾你們前進的精靈。通往幻境深處有一道大門,藉由精靈的法力在維持,必須擊倒所有維繫法力的精靈才可以順利通過。
*過關條件:擊倒所有在此出現的怪物,方能打開大門機關。


◆要擊倒所有的怪物啊……這…我一個人打得完嗎@@~

STAGE3 神祕晶石
  再繼續深入「武林幻境」,將會遇到古代人在此佈下的陣法,他們利用被封印的怪物維持陣法的能量,而且如果有人破壞了晶石,就會釋放出被封印的怪物,但是如果使用正確的方法去解開封印,就可以削弱怪物的強度。
*過關條件:        擊倒在此出現的九個晶石裡的怪物。
*過關秘訣:        請先在此區殺小怪取得「天元符」,身上擁有「天元符」之後,再去開啟晶石,解放被封印的怪物,此時怪物的強度將會比未使用「天元符」解放怪物的強度來得低上許多,過關自然輕鬆自在!


◆在觸碰晶石,解放怪物之前,請先確認你身上有「天元符」喔!


◆ 幻境猛獸的強度,將視解放封印晶石前,有無使用「天元符」而定!

STAGE4 遲緩力場
  古代人的智慧有時超乎我們的想像,這個地方被佈下了某種力場,在這個區域之中的所有人的行動都會變得相當的遲鈍,必須要解除力場才會恢復正常。   
*過關條件:        只要有人可以抵達終點,並啟動機關,玩家便算闖關成功。
*過關秘訣:        有兩種能夠快速過關的方法:
         
其一是只要幫會成員中有風雲谷的玩家,只要使用絕技「幻身訣」,就能快速瞬間移動,直到移至終點處開啟機關,即可順利過關。


◆使用幻身訣瞬間移動到終點機關「力源」處,便能輕易解除力場喔!

其二是取得傳說中的解咒石,玩家只要在前面三關擊退怪物的同時,取得百年難得一見的「解咒石」,一進入本關,便可直接解除行動遲緩的狀態,大家便能全力奔跑衝進下一關啦!


◆ 身上有解咒石的人解除力場更快,一進本關就能解除喔!

STAGE5 蟲池蠱林
  到了這一關,發現了許多噁心的蟲子,而且古代人真是奇怪,總是喜歡把開門的方式跟生物綁在一起,不管他啦!清除所有的異型生物突破這一關吧!
*過關條件:        清除本關卡內所有的怪物
*過關秘訣:        在關卡內除了會出現許多毒蟲「幻形異蟲」之外,還有毒蟲的根源-「蟲命之源」,只要將「蟲命之源」一舉打爆,「幻形異蟲」便會分裂為3隻「分裂異蟲」,乍聽之下似乎情勢變得更險惡了,但其實不然,「分裂異蟲」等級低、攻擊弱,血量更是比「幻形異蟲」來得少,因此想要快速過關,就看冒險者們如何抉擇了!


◆想過這關,打爆「蟲命之源」才是致勝之道!

STAGE6 九轉靈虎
   當要進入「武林幻境」的核心區域前,在此將會遇到幻境核心的守護者─九轉靈虎,幻境之主給予其重生的能力,但再怎麼具有生命力的生命體,仍然有其極限,只要擊倒九轉靈虎九次,便能開啟通往幻境核心的大門!
*過關條件:        擊敗九轉靈虎9次!
*過關秘訣:        大絕放一放,有啥狠辣的招式都向九轉靈虎身上招呼吧!這時候考驗的就是所有幫會冒險者的團隊默契與專注力了!



九轉靈虎會重生九次,需要多大的耐心與毅力才能闖過這關呢?

STAGE7 遠古強者
   出現在玩家面前的是三個大牢籠,裡面關著被「幻境之主」收服的「遠古強者」,雖然他們被關在牢籠裡時,你們是安全的。但是要再繼續前進卻必須擊倒維繫大門防禦力量的「遠古強者」,因此你們不得不打開牢籠面對「遠古強者」。
*過關條件:        擊倒「遠古強者」,打開大門。
*過關秘訣:        在這一關會有四道開關,每一道開關都可以開啟一道牢籠,但是也有一道開關是會同時開啟三道牢籠,如果實力不足的幫會不幸同時開啟了三道牢籠,只怕就會全軍覆沒在這裡。實力堅強的幫會也可以選擇直接擊破大門,但是如果錯估自己的實力,恐怕會陷入萬劫不復的困境之中。



◆到底要選擇打開哪一個開關呢?真是令人害怕…

STAGE8 支援前線
   突破了「遠古強者」之後,橫亙在玩家面前的是一個大型機關,這個機關可以開啟通往前方的大門,但是要開啟這個機關,需要符合NPC所開條件的成員,為機關注入能源,才能夠轉動機關。
*過關條件:        特定成員為機關注入能源,使機關轉動四格,打開大門。
*過關秘訣:        NPC會隨機開條件,符合條件的成員就必須前往注入能源(可以開啟任務記事本查閱目前需要何種條件的成員),每次注入能源的過程為5秒,在這一段時間內,會有一波怪物出現,其他成員就必須保護控制機關的成員不被攻擊,不然就會中斷,要重新來過。注入完畢之後,機關會切換一格,必須轉動4格之後,就可以打開通往下一關的大門。



◆保護成員對機關注入能源,方可繼續往前推進。

STAGE9 默契大考驗
   緊接著玩家會來到「武林幻境」最核心地區「幻中幻」,這裡是「幻境之主」沉睡的地方。「幻中幻」的第一個關卡,就是擊敗眼前的兩隻「幻境守門者」,但是請注意,兩隻守門者死亡時間不可相隔超過一分鐘,否則會再次復活。
  進入水池區後(必須要有人留在原處),拉動水池旁的拉霸,就會出現一顆「問題石」,接下來請依照點擊石頭後的問題,擊倒正確的怪物,正確的答對五題之後,就可以過關了;但若擊倒錯誤的怪物,則水池區會出現怪物攻擊。
*過關條件:        
(1)擊敗兩隻「幻境守門者」,時間差距不得超過一分鐘。
(2)接著依照問題石的問題擊倒正確的怪物,解完五次題目就能過關。

*過關秘訣:        
(1)一開始是兩個叉路,該幫會要分成兩股人馬各自把門給打破,但是兩道門破的時間不可以超過1分鐘。
    如果超過一分鐘則門會復原。
(2)接下來玩家進到水池區之後,拉動拉霸就會有問題石與怪物的出現,必須依照問題石的問題擊倒正確
    的怪物,解完五次題目之後,才能夠打開大門。



◆這裡怪物的種類相當驚人,可得小心選對隻打,不然過不了關的。

STAGE10 幻境之主
  玩家終於到達這裡了,「幻境之主」的藏身之處。在這裡,還要先通過「妖術士毀天」以及「咒法師滅地」他們把守的兩道門,擊倒他們才能繼續前進。最後,擊倒「幻境之主」,獲取最終的榮耀與獎賞吧!
*過關條件:        
擊倒「妖術士毀天」、「咒法師滅地」與「幻境之主」。

*過關秘訣:        
眾人一心,齊力擊倒「妖術士毀天」、「咒法師滅地」與「幻境之主」,獲得最後的榮耀!



◆終於來到這裡了,挑戰最終魔王-「幻境之主」吧!

*        闖關獎勵:
           這次武林幻境全境開放後,每次闖關更可以在向幻境探索者領取獎賞時,獲得大量的經驗值與修行值,而且還可獲得「幻境寶袋」,內有超讚虛寶等著你!
         
*幻境寶袋內容:
         
在「武林幻境」闖關的幫會成員,每人每闖過一關,都會取得「幻境寶袋」。「武林幻境」共十關,前六關每過一關,一個玩家可得一個「幻境寶袋」。七至九關,每過一關可得二個「幻境寶袋」。第十關過關將可獲得三個「幻境寶袋」!打開幻境寶袋,玩家將有機會取得以下的獎勵:


獎勵名稱
數量
獎勵內容
幻境白玉戒盒
1
詳見以下列表
幻境紅玉戒盒
1
詳見以下列表
幻境披風寶袋
1
詳見以下列表
活絡筋骨心法
1
每6秒自動獲得經驗值,持續30分鐘,登出離線效果消除
活絡筋脈心法
1
每6秒自動獲得修行值,持續30分鐘,登出離線效果消除
白珍珠
1
金錢+4500文
翠玉笛
1
金錢+10000文
點金鍛造符
1
可以將50級及強化+7以上項鍊、戒指、面具、飾品轉換為神品級裝備
靡音水
1
可以在世頻或者謠頻發話
同心寶盒
1
詳見以下列表
古錢
3
免費商城貨幣
修行卷(空)
1
身上修行值滿時自動將20000點行值儲存為修行卷(滿)
飛行符
1
紀錄位置傳送,可記錄五個座標位置,奇俠錄、任務場景及精英地圖等特殊場景無法使用
追蹤令
1
可用來傳送到仇人、好友、採集機及任務NPC身邊,一次扣除1個。隊伍傳送一次預先扣除2個,奇俠錄、任務場景及精英地圖等特殊場景無法使用
天元符
10
在神秘晶石關卡,如果身上帶有天元符擊破晶石後呼叫出的幻境猛獸將會比較弱

        
*幻境白玉戒盒:
物品名稱
數量
獎勵內容
鐵戒指
1
綠裝凡品0級可用,力量+1
鐵戒指
1
綠裝上品0級可用,力量+2
龍根銀戒
1
黃裝凡品0級可用,力量+3
龍根銀戒
1
黃裝上品0級可用,力量+4
龍根銀戒
1
黃裝極品0級可用,力量+5


*幻境紅玉戒盒:
物品名稱
數量
獎勵內容
夜影之戒
1
綠裝凡品60級可用,力量+2
夜影之戒
1
綠裝上品60級可用,力量+3
赤錐福戒
1
黃裝凡品60級可用,力量+4
赤錐福戒
1
黃裝上品60級可用,力量+5


*幻境披風寶袋:

物品名稱
獎勵內容
綠色凡品的寧神氅
披風、影蝶披風合成主材料
綠色凡品的傲氣護披
披風、紫羽披風合成主材料
綠色凡品的火神氅
披風、虎風披風合成主材料
綠色凡品的血影披風
披風、火炎披肩合成主材料
綠色凡品的雪雁披風
披風、雪雁披風合成主材料
綠色凡品的映寒披甲
披風、金龍披風合成主材料
茜草
披風合成材料
蘇枋
披風合成材料
槴子
披風合成材料
槐花
披風合成材料
靛青
披風合成材料
赭石
披風合成材料
葛麻
披風合成材料
羅綃
披風合成材料
絲帛
披風合成材料
紈綺
披風合成材料
毛料
披風合成材料
裘皮
披風合成材料


*同心寶盒:

獎勵名稱
數量
獎勵內容
神玉項鍊盒
1
神品級的項鍊
神玉面具盒
1
神品級的面具
幫會求救令
1
使用後一周,幫會成員可以不限次數使用求救鈕。
陰谷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進入奇俠錄─血戰陰谷
龍脈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進入奇俠錄─龍脈之爭
邪教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進入奇俠錄─波斯邪教
晴陽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進入奇俠錄─晴陽屍變
緝殺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接受幫會緝殺令任務
宗師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挑戰幫會副本武學宗師


*        轉生後的闖關獎勵:
轉生後的幫會成員參與「武林幻境」,所可以獲得的獎勵將會由「幻境寶袋」換成「幻境寶袋(轉生)」,內容如下表所列:

*幻境寶袋(轉生)內容:

獎勵名稱
數量
獎勵內容
幻境披風寶袋(轉生)
1
詳見以下列表
利斷金寶盒
1
詳見以下列表
活絡筋骨心法
1
每6秒自動獲得經驗值,持續30分鐘,登出離線效果消除
活絡筋脈心法
1
每6秒自動獲得修行值,持續30分鐘,登出離線效果消除
紅玉
1
可賣給商人換得10兩金錢
點金鍛造符
1
可以將50級及強化+7以上項鍊、戒指、面具、飾品轉換為神品級裝備
同心寶盒
1
詳見以下列表
修行秘卷(空)(轉生)
1
身上修行值滿時自動將120000點行值儲存為修行秘卷(滿)
古錢
10
免費商城貨幣
飛行符
1
紀錄位置傳送,可記錄五個座標位置,奇俠錄、任務場景及精英地圖等特殊場景無法使用
追蹤令
1
可用來傳送到仇人、好友、採集機及任務NPC身邊,一次扣除1個。隊伍傳送一次預先扣除2個,奇俠錄、任務場景及精英地圖等特殊場景無法使用


*幻境披風寶袋(轉生)內容:
獎勵名稱
數量
獎勵內容
金縷葉
1
披風合成材料
葛麻
1
披風合成材料
羅綃
1
披風合成材料
絨線
1
披風合成材料
絲綢
1
披風合成材料
獸皮
1
披風合成材料
苧麻
1
披風合成材料
青銅
1
披風合成材料
玉石
1
披風合成材料
鹿角
1
披風合成材料
箭塔鍛造術
1
升級「箭塔鍛造術」所需物品
陷阱開發術
1
升級「陷阱開發術」所需物品
城門堅實術
1
升級「城門堅實術」所需物品


*利斷金寶盒內容:
獎勵名稱
數量
獎勵內容
千里之目寶盒
1
可獲得絕世裝備─千里系列之面具
幫會求救令
1
使用後一周,幫會成員可以不限次數使用求救鈕。
金城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進入奇俠錄─火燒金城
邪教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進入奇俠錄─波斯邪教
皇城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進入奇俠錄─勇闖皇城
晴陽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進入奇俠錄─晴陽屍變
緝殺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接受幫會緝殺令任務
宗師令牌
1
使用可以再次挑戰幫會副本武學宗師

30

主题

38

帖子

19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5: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幫會挑戰賽

  武林中人最講什麼?最講義氣!為了什麼可以兩肋插刀?為了兄弟!是的,為了兄弟,同時也為了幫會的未來,史上最刺激的「幫會挑戰賽」每周等你來挑戰,幫會的存續榮辱,就要靠大家的支持與努力!

*        比賽目的:培養幫會成員間的情誼和其他幫會的互動。
         
*        報名時間:每週一到週五20:30-20:40



◆請務必遵守報名時間,逾時不候。

*        報名資格:唯有幫會的幫主、副幫主及賈師才能進行報名。
         
*        報名處 :請有報名權限之幫會成員打開「活動介面」,在「幫會挑戰賽」欄位中按「參加活動」即可。


◆ 報名的位置就在這兒喔!


*        報名幫會數量:每個伺服器每次能參加「幫會挑戰賽」的幫會數量為50個,超過此上限者將無法報名。
         
*        隊伍撮合:系統依實力,將相近者自動配對。
         
*        開放入場:報名與撮合成功的幫會,將於每週一到週五20:40-20:45開放成員入場,欲入場者請同樣自活動介面中進入。
         
*        比賽時間:每週一到週五20:45-21:00為正式比賽時間。
         
*        勝負判定:
         
15分鐘內,將對手幫會成員全部殲滅的幫會為勝。
若15分鐘到了,仍未有任何一方被殲滅,則以留在戰場上人數較多的幫會為勝。

*        比賽規則:
         
  • 截止入場的同時,將計算兩方場內人數,只要出現未派人參戰的幫會,該幫會將直接挑戰失敗,並將扣除幫會聲譽200,扣除幫會戰績3,亦不給予「參加獎勵」。
  • 當玩家進入挑戰賽會場時,玩家血量將變成基本血量(僅計算基本屬性的血量、不含裝備、藥品、技能等等加成)的3倍,但當進入亡靈區後,玩家血量將回復為自己原先的血量,若能解決其他亡靈區的敵人,而回到比賽會場時,血量則又會變成基本血量的3倍。

  • 對戰時間為15分鐘
  • 戰場內PK無死亡懲罰,不噴裝噴寶,亦不掉經驗值,當然也不變紫紅人。
  • 對戰時間內,於主戰場死亡的玩家,將躺於原地待重生,重生時將重生於亡靈區,氣血真氣全滿。
  • 無極返生術於此場景無法施用。
  • 在亡靈區殺死敵幫玩家一人,即可傳回主戰場中。
  • 每當有人死亡時,介面上存活人數將同步更新。
  • 比賽勝負取決於決戰場裡的雙方人數。
  • 玩家於戰場中斷線,重生時則會出現在重生點,無法再進入戰場。
  • 決戰場內每六秒補血一次,優勢方(即場上幫會人數較多的一方)補血300,落後方補血600(即場上幫會人數較少的一方)。
  • 每週日20:30-21:00將額外加開「強者對決之夜」場次,戰績達標準的幫會,方可參與,場內獎賞額度更高喔。
  • 周一 ~ 周五的場次,各幫會每周僅能參戰一場。(報名成功且配對成功,才算參戰),周日場次不在一場的限制內,只要戰績符合要求,便可參加。
  • 週日對決之夜,參加幫會需拿出50兩和戰績1以上做為籌碼,勝利的幫會將可贏得對方籌碼。
  • 週日場次,2級以上幫會,擁有戰績1星以上,且符合該周公告標準、金錢50兩以上幫會,方可報名參加。

         
*        比賽流程:
         
STAGE1 報名挑戰賽
  想知道友幫的實力和你是否在伯仲之間,或是想殺殺敵對幫會間的銳氣,幫會挑戰賽都能滿足各位的願望,請在報名時間內從活動介面中進入報名。


◆幫會挑戰賽報名成功之後,「報」這個字就會發亮喔!

STAGE2 挑戰賽入場
  經過報名與撮合成功的幫會,將於晚間20:40-20:45開放成員入場,請欲參加挑戰賽的玩家切勿自誤,速速入場為上!


◆早點入場早點安心,準備也會較為充裕。

STAGE3 生死見真章
  當比賽正式開啟的時候,就是幫會實力見真章的時刻!正所謂「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看到不屬於我們陣營的,二話不說就是殺!不管你是大範圍通殺,或是遠距離偷P,甚至近戰硬碰硬,總之能將對手殲滅,贏得挑戰賽的機率又多了一分!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物可報天,下一句話可以說明我們現在要做的工作:「殺殺殺殺殺殺殺!」

STAGE4 亡靈區哀鳴
  在主戰場被殲滅的玩家,將會被傳送到「亡靈區」,當玩家置身在亡靈區時,所有氣血與真氣都會回滿,但是可別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大家還有回到主戰場繼續奮鬥的機會!條件就是,砍翻站在你身邊的敵陣營玩家亡靈! 


◆殺死他人就可以回到主場,這個規則有點類似躲避球的說。

STAGE5 數字拉鋸戰
  進入挑戰賽時,畫面上都會顯示目前幫會存活人數統計,就在主戰場和亡靈區之間不斷死亡與重生之間,數字將不斷地跳來跳去,兩個幫會必須在15分鐘內,盡全力將對方存活人數壓到最低,甚至完全殲滅,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浴血奮戰,就是為了那輝煌的一刻。

*        挑戰賽獎勵:

勝利獎賞(所有勝方成員,包含亡靈區中的成員)
參與獎賞(敗方,或平手時的雙方)
玩家個人經驗值(依等級給予)
玩家個人經驗值(依等級給予)
玩家個人修行值(依等級給予)
玩家個人修行值(依等級給予)
玩家個人生產貢獻
玩家個人生產貢獻
玩家個人令譽值
幫會聲譽
幫會聲譽
幫會挑戰寶箱×1


30

主题

38

帖子

19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5: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幫會約戰


  武林群俠傳於幫會介面內增加一個全新的『幫會約戰』功能!和原先『幫會挑戰賽』不同之處在於,幫會約戰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只要幫主選擇幫會介面內的【約戰】,就可以和別的幫會一較高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幫會約戰的相關規則吧!

◎參加資格
能夠參加幫會約戰的,必須是該幫會成員,並且等級要達30級以上者(一轉以上不限等級)。不論挑戰方或是被挑戰方,能夠執行約戰與答應約戰者,均須為幫主。

◎活動方式
1.由幫主於幫會介面右下點選『約戰』,開啟介面,輸入欲約戰幫會名稱,確定之後幫會頻道將會顯示對該幫會下了戰帖,等候該幫會回應。(若約戰對方幫主不在線上,則無法進行約戰,系統會自動告知對方幫主不在線上。)


◆幫會約戰是由幫主於幫會介面右下點選『約戰』開啟。


◆輸入想要挑戰的幫會名稱就可發送戰帖。

2.送出戰帖後,被約戰的幫會頻道將會顯示被下了戰帖,被約戰幫會的幫主可決定是否要接受約戰。(確定約戰後,被約戰的一方有30秒的考慮時間,若被約戰的一方沒有回應,30秒後就會取消約戰。)

3.若被約戰方同意後,雙方幫會成員都會跳出詢問視窗確認進場;雙方也都會扣除幫會金庫金額1000兩作為約戰的基本注金。

4.活動內容及勝負判定,與幫會挑戰賽『強者對決之夜』方式相同。

◎活動規則
各幫主可自行進行約戰,對其他幫會下戰帖。當被約戰方同意後,即開始準備進場,加上進場時間,一場幫會約戰總計20分鐘。勝負判斷條件依照幫會挑戰賽規則處理。

約戰同意後階段
階段說明
第一階段:進場
(約戰同意後開始計時)
第0分鐘~第5分鐘
雙方進場時間(同時也是下注時間)。
第二階段:對戰
第5分鐘~第20分鐘
雙方對戰時間。若其中一方全滅,全滅方直接判定失敗,另一方則是勝利的一方。
第三階段:結束
第20分鐘
若勝負未分,會進行勝負判斷,並且將玩家清出場。

◎勝負判定
1.開打後15分鐘內,將對手幫會成員全部殲滅的幫會為勝利的一方。
2.若15分鐘到了,仍未有任何一方被殲滅,則以留在戰場上人數較多的幫會為勝。

◎約戰勝利獎勵
約戰勝利方,在贏得勝利後,即可獲得以下獎勵:
1.幫會取回基本下注金:1000兩。
2.幫會獲得對方下注金(與強者對決之夜處理方式相同)。
3.幫會成員獲得經驗值(與幫會挑戰賽規則相同)。

每日的幫會約戰榜,排行前三名的幫會,其幫會中等級達到30級以上的成員,都可以在每晚12點前到大都找『約戰獎勵官』(3256,7144)領取以下獎勵:
1.『約戰寶箱』(不可交易)一個。
2.經驗修行加成50%一小時,自領取時開始計算。

*『約戰寶箱』內容:
物品名稱
物品說明
幫會求救令
(1)幫會專屬物品,使用後幫會成員遇難時,可於一週內不限次數使用求救鈕,或延長求救鈕的求救時限,其他成員扣除50文後,可直接前往救助。
(2)救助者前往救助冷卻時間1小時。
(3)奇俠錄、任務場景及精英地圖等特殊場景無法使用。
陰谷令牌
可在進入過「血戰陰谷」奇俠錄後,找NPC再進出一次(一天限用三次)。
龍脈令牌
可在進入過「龍脈之爭」奇俠錄後,找NPC再進出一次(一天限用三次)。
邪教令牌
可在進入過「波斯邪教」奇俠錄後,找NPC再進出一次(一天限用三次)。
晴陽令牌
當日解過「晴陽屍變」奇俠錄後,使用此令牌可找「亡靈超渡者」再接一次任務(一天限用三次)。
頭盔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頭盔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護腕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護腕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面具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面具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項鍊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項鍊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戒指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戒指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衣服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衣服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鞋靴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鞋靴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披風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披風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飾品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飾品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武器精煉丹
限轉生後使用,可降低武器使用等級1級,最多可使用20次。
金城令牌
可在進入過「火燒金城」奇俠錄後,找NPC再進出一次(一天限用三次)。
白蓮令牌
可在進入過「白蓮之亂」奇俠錄後,找NPC再進出一次(一天限用三次)。
古墓令牌
可在進入過「古墓疑雲」奇俠錄後,找NPC再進出一次(一天限用三次)。
皇城令牌
當日解過「勇闖皇城」奇俠錄後,使用此令牌可找「泰豐村村長」再接一次任務(一天限用三次)。
趴替通行證
可再增加變裝趴替使用次數1次,1天最多可使用3次。
貞誠飯糰
被動物品,餵食寵物可以幫寵物靈力補滿,無次數限制。寵物吃了之後,主人會在一定時間內打怪練功可自動獲得額外經驗值。需在一轉排行榜滿100人後,並限一轉玩家且該寵物須認主才可使用。
忠誠飯糰
被動物品,餵食寵物可以幫寵物靈力補滿,無次數限制。寵物吃了之後,主人會在一定時間內打怪練功可自動獲得額外經驗值。限轉生前玩家且該寵物須認主才可使用(不可交易)。
靈力丹藥
被動物品,餵食寵物可以幫寵物靈力補滿;將寵物召喚出來,每30秒會扣1點靈力值,並回饋經驗值於主人,一天限用5次,每次可選擇不同的餵食方式。

※以上物品不可(賣NPC/上貢);可(拍賣、擺攤/安全交易/託鏢/刪除/存錢莊/存組織倉庫)


◆若挑戰成功,可別忘了來約戰獎勵官這裡領取獎勵哦!

◎注意事項


1.幫會等級10級以上之幫會方可進行約戰。
2.每個幫會每週可約戰與接受約戰共三次(合併計算)。
3.一個伺服器同時間只能進行25場幫會約戰。
4. 每日的幫會約戰榜,排行前三名的幫會,其幫會中等級達到30級以上的成員(轉生者無等級限制),即可領取一次獎勵。
5.若排行榜積分相同,則以幫會聲譽決定排名,幫會聲譽較高的幫會排名在前。
6.獎勵必須在當日24點之前領取,超過24點者將無法領取獎勵!
7.維護後才加入的幫會成員,亦無法領取獎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iBmall - Where Crazy Idea Begin  

GMT+8, 2019-9-16 23:52 , Processed in 0.06719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